close

以前在台灣的時候,如果有人叫我"愛琳",總是會有種比叫全名來的親切的感覺,

當然那些各個時期好朋友取的拉里拉紮取各異其趣的綽號又更親切,

不過一般朋友叫後面兩個字就已經覺得不錯了,

來到國外之後,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就叫Ailin,所以外國人當然就叫我Ailin,

雖然已經被叫了很久,但是每次聽到別人叫我Ailin來Ailin去時都會有種哇他好親切的感覺,

其實是他們也沒別的名字可叫,

明知是個錯覺,還是沉溺其中,每次聽到別人叫我名字都會很開心,

有個自己喜歡的名字應該也是件好事吧!



2007.05.03 跟Lydia去一家很可愛的店吃中餐,

香香濃濃的南瓜湯,配上很好吃的麵包跟一杯卡布奇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