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晚上睡前完成了我的proposal draft 1並且寄出去的緣故,

今早我做了很怪的夢,

我夢到我跟大家一起參加一個滑雪團,可是到了集合的地方才發現我這個沒帶那個沒帶,

導遊要我交出鑰匙,我想說大概要交一支鑰匙吧,想不到導遊說:不,要交22支.

我只好急急忙忙的回到我的教室,打開門是我的國中老師在裡面上課,

我跟老師說要交22支鑰匙怎麼辦我還沒打,想不到老師立刻就拿出一樣法寶,

一個既像打板擦機又像削鉛筆機的儀器,說我可以自己"削"鑰匙,

接著就拿出一大堆像鉛筆一樣的木頭給我削,

而且那個削鑰匙機是要用腳踩的,所以我就一個人站在講台上費力的踩呀踩,

每隻鑰匙都削的形狀不同,有的木頭還爆開,

我還看到國中喜歡我的男生在台下看著我愛莫能助的樣子,

好不容易削完22支鑰匙又回去集合,大家也都是大包小包,我交出了鑰匙簽了名,

導遊說妳的照片應該在包包裡吧,現在不用找了,到了再拿出來給我就好了,然後就把我趕上車了,

這時我才想到我沒帶照片,而且要22張照片,讓我不知如何是好,

然後我就問旁邊的人說我們要去奧地利滑雪對不對,想不到他回我說沒有阿我們要去西藏滑雪,

讓我大吃一驚,因為我ㄧ直以為要去奧地利,想不到卻是西藏,

想到要坐西藏的纜車那些不禁有些擔心,

接著我又想到我收行李太匆忙好多東西忘了帶,到西藏不知道要去哪買,

然後我就醒了,

真是莫名奇妙的夢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