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宅到不行,

我想窩再家裡上網看電視一整天都還不夠看,

宅到最高點的時候應該是一邊翻書一邊寫code,

一古腦跌進那個世界寫地很入神的時候吧,

話說剛寄出文獻探討第一版的我今天早上正式開始了宅宅的生涯,

一起床一邊耐著性子跟NB纏鬥默默的灌完了數不清有幾片光碟的SAS,

一邊從冰箱扒出優格等等的雜食當早餐,

習慣了荷蘭超大杯的優格之後,覺得台灣的優格好小杯三兩口就吃光啦,連塞牙縫都不夠呢,嘖嘖..

然後我就開始了一整天抱著SAS的書一邊苦讀

一邊努力的思考我的資料到底要怎麼整理

一邊不停的嘗試錯誤

深深的覺得這真是自己一生最宅的高峰,

就連晚餐也是冒雨撐著傘出去走了不到五百公尺買了一碗麵線打發,

帶著麵線又繼續回來坐在電腦前苦思,

忽然體會了宅男廢寢忘食的心情,

中間也歷經了找遍msn聯絡人清單無人可解的瓶頸,

終於在深夜的此刻,

我忽然寫出了解決其中之一排列我的資料的難題的code,也試跑成功了,

心中的雀躍真是難以形容,也沒人可以分享,

只好很宅的寫到網誌上,

希望明天再接再厲,繼續衝破整理資料的難關阿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