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今日經過中山站和台北站之間的地下街,

路過數台投籃機,於是興起了玩投籃機的念頭,

就在我興高采烈的投入十元硬幣,

快手快腳的投完第一球,伸手摸第二顆籃球的時候,

卻撲了個空,摸來摸去都摸不著,

低頭一看,原來手邊空空如也,

彎腰一看,才發現它總共只有一顆球,不知道是被偷走來是怎樣,

我必須等我投出去的那顆滾回來才能投下一球,

雖然萬分錯愕又覺吃虧,但遊樂場無人管理,

也只好認命的慢慢的等球回來再投球,

如此慢速再加上心理蒙受打擊,自然是投的一球不如一球,分數增加緩慢,

沒想到,更爛的故障還在後頭,

在剩下七秒的時候,籃球忽然好死不死卡到籃框,怎樣也不滾下來,

我也沒有別顆球可以去把它撞下來,

聽著旁邊投籃機的人一顆一顆順暢的投籃聲與進球音,

我只好默默的離開的籃球機,

再拿起包包又走的時候,秒數忽然結束了,

這時,投籃機竟然還發出一聲高亢的電子音--

遜斃了!

遜斃了!遜斃了! 遜斃了!遜斃了! 遜斃了!遜斃了! 遜斃了!遜斃了! 遜斃了!遜斃了! 遜斃了!

頓時有種百般冤屈說不出來的生氣

真是史上第一機車的投籃機啊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